• 日本美真美容整形医院
  • 更多
美容整形 Q&A 轮廓
阅读数:958 发表:2012-08-06 更新:2012-08-20
如果目的是获得小脸,则对骨骼特别是上下颌进行修正 关于露龈笑的修正方法,如果是鼻下的皮肤被过多上拉,则可以通过注入肉毒杆菌而缓和皮肤上拉的问题。
点击下载高清图片
对于下巴向前突出与长度耿耿于怀。如果目的是获得小脸,则对骨骼特别是上下颌进行修正
关于露龈笑的修正方法,如果是鼻下的皮肤被过多上拉,则可以通过注入肉毒杆菌而缓和皮肤上拉的问题。也有向鼻下插入假体、耳郭软骨,调节平衡的方法。
关于鼻下的长度,如果单纯缩短鼻下的皮肤,则有由鼻根开始去除多余皮肤,缩短鼻子至嘴唇之间距离的方法,方法名称为上嘴唇缩短术。如果目的是变为小脸,则可以考虑修正骨骼,特别是上下颌。

Q: 改善下巴长度的手术方法?
A: 关于向前突出的问题,通过下颚前突术进行解决。下颚前突是指下齿比上齿位置靠前的状态。
治疗方法是切削下颚部的骨头,拔掉第一小犬齿(由内数第4颗牙齿)。将其空隙向后拉,使用钛板或者铁丝固定。关于长度,将根据与下颚前突术之间的平衡而判断是否需要实施手术。
为露龈笑而烦恼。想要变成小脸。目的为变为小脸场合的骨骼特别上下颌的修正

Q: 露出前额的手术包括哪些内容?
A: 使用骨水泥、磷灰石材质垫高前额。在前额整形手术中,有使用骨水泥、磷灰石材质垫高前额的方法。
为了形成如同外国人一样雕塑感强烈的脸形,可以切开头部的中心部位,在头盖骨部分加入骨水泥。如果将前额稍微垫高或者形成具有圆弧形状的前额,可以由前额的发际部位实施手术。
关于骨水泥、磷灰古材质,通常加入鼻子、下巴,与硅胶假体相比,由于混合了液体与粉末,因此可以对高度进行微调,而且不像假体一样突出,具有浑然一体的优点。不过由于手术后的肿胀比较严重,因此需要延长误工期。并且液体与粉末的混合物会发生渗透,因此难以事后清除。
本院对于希望接受前额整形的人,建议使用吸收快的透明质酸进行模拟。由于在调节高度的同时注入,因此容易掌握一旦实施手术之后的效果,从而决定通过手术将前额垫高多少。

Q: 虽然骨架较小,但是当笑起来时脸会变大。小脸整形有脂肪抽吸、肉毒杆菌、切除脸颊脂肪等方法,哪一种方法比较有效呢?
A: 想要变成小脸,在笑起来时由于比较介意脸颊部分,认为是不是脂肪的原因。如果是脂肪,则采取抽吸脂肪的手术比较有效。肉毒杆菌适用于下颚角突出的人,而切除脸颊脂肪则是针对年纪大的人,切除其位于脸颊下边如同斗牛犬一样松弛皮肤的手术。

Q: 抽吸脂肪之后会感到疼痛吗?
A: 存在个人差异,有时会有如同肌肉疼痛一般的疼痛。要看抽吸的部位,由于手术之后不久会出现如同浮肿一般的肿胀,可以穿着长筒袜进行压迫,这样疼痛会很快消失。我们也提供止痛药,如同肌肉疼痛一般的疼痛会持续1个月左右。

Q: 请告诉我脂肪抽吸的麻醉方法。
A: 根据脂肪的抽取量麻醉方法也不相同。如果是大腿的部分(手掌大小),则可以采取局部麻醉,如果是大腿一圈,则可以采取全身麻醉、硬膜外麻醉的方法。
全身麻醉包括呼吸管理在内由麻醉科医生负责,使人处于完全睡眠的状态,而硬膜外麻醉则是针对胸口至下半身的麻醉,人处于有意识的状态。如果是腰・臀・大腿的大范围区域,虽然存在个人差异,但由于治疗需要较长时间,因此大多采用全身麻醉。
脂肪抽吸并不是手术之后就会立即变得苗条,大约需要3个月时间才会体现效果。由于手术之后不久会出现浮肿,可以使用绷带等进行压迫,关于效果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会出现。

Q: 对于下颚角突出一直耿耿于怀。想要实施削下颚角的手术,请告知手术时间、误工期?
A: 手术大约2个小时左右,而误工期则存在个人差异,如果是一般的肿胀需要休息1~2周,如果是浮肿则可能需要休息1个月。

Q: 想要变成小脸,因此考虑接受轮廓整形手术,不过只能请到5天的连休。可以做手术吗?
小脸轮廓整形的手术包括有削轮廓、抽吸脂肪、注射等几种治疗方法。注射治疗并不需要休息。如果是削轮廓的手术,则最好休息10天左右,也可以使用口罩等进行遮挡。

联系我们

电话: 0081-8068616768